Monday, July 12, 2010

Haiz~

今天3个下课都在跟17班的废咔吵架~都没有动手~推来推去罢了~闲

>Skip<<

过后,就跟可妮,婉晶,可阳一起去周会咯~
一边走一边玩~不错咯~

可阳的大腿是帅的咯~给婉晶刮到一个繁体字的''长'
美到~

看了都爽~

然后叻~放学~我&可阳就走在婉晶&可妮的后面咯~
那个可阳明明就是跟我拿婉晶的号码要kao人家还跟婉晶讲我要kao他wor!几强大一下~

到家>>冲凉<<&>>睡觉<<>
Sleep>to get more energy ~



不是不死心,是死不了心。
THE END BY 吖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