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沉默不语,不管我的着急,
你可以不回信息,不顾我的焦虑,
你可以将我的关心,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,
你可以把我的思念,丢在角落不屑一顾,
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,
你可以给别人拥抱,
你可以对全世界好,
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……
你做什么都可以,
不过是因为仗着我喜欢你,
而那,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。
THE END BY 吖杰
Tuesday, July 13, 2010
Monday, July 12, 2010
Haiz~
今天3个下课都在跟17班的废咔吵架~都没有动手~推来推去罢了~闲
>Skip<<
过后,就跟可妮,婉晶,可阳一起去周会咯~
一边走一边玩~不错咯~
可阳的大腿是帅的咯~给婉晶刮到一个繁体字的''长'
美到~
看了都爽~
然后叻~放学~我&可阳就走在婉晶&可妮的后面咯~
那个可阳明明就是跟我拿婉晶的号码要kao人家还跟婉晶讲我要kao他wor!几强大一下~
到家>>冲凉<<&>>睡觉<<>
Sleep>to get more energy ~
不是不死心,是死不了心。
THE END BY 吖杰
>Skip<<
过后,就跟可妮,婉晶,可阳一起去周会咯~
一边走一边玩~不错咯~
可阳的大腿是帅的咯~给婉晶刮到一个繁体字的''长'
美到~
看了都爽~
然后叻~放学~我&可阳就走在婉晶&可妮的后面咯~
那个可阳明明就是跟我拿婉晶的号码要kao人家还跟婉晶讲我要kao他wor!几强大一下~
到家>>冲凉<<&>>睡觉<<>
Sleep>to get more energy ~
不是不死心,是死不了心。
THE END BY 吖杰
Sunday, April 4, 2010
啦啦啦~
161天
啦啦啦~
so happy~
等下我可爱的yond yond要陪我打dota ^^
我的lord叻!
强到~~~
22 minit , pwt lothar forcestaff eul [sf]
normal而已吗~(JoKe-_-)
啦啦啦~
THE END BY 吖杰
啦啦啦~
so happy~
等下我可爱的yond yond要陪我打dota ^^
我的lord叻!
强到~~~
22 minit , pwt lothar forcestaff eul [sf]
normal而已吗~(JoKe-_-)
啦啦啦~
THE END BY 吖杰
分享下~自创歌词
160天
真的没有很想你,只是在听歌听到一半时,想起你]
<<亲手埋葬我的爱情>>
带着疲倦的身体
带上一副不属于我的面具
徘徊在痴心的边界
你们总是不了解我
不懂我心里在想什么
我躲在人群背后
轻轻的写着
爱情决非一场梦
*漆黑的夜
让我回想起那年的你
我一直没有忘记
彼此的约定
后悔了失去
轻忽着现在的记忆
曾经那段刻骨铭心的爱
我亲手埋葬属于我的爱情
埋葬曾经爱过的记忆*
重拾对爱的信心
爱情
没有所谓公平或不公平
看着她幸福是一种满足
那又为何不能让自己给她幸福
THE END BY 吖杰
真的没有很想你,只是在听歌听到一半时,想起你]
<<亲手埋葬我的爱情>>
带着疲倦的身体
带上一副不属于我的面具
徘徊在痴心的边界
你们总是不了解我
不懂我心里在想什么
我躲在人群背后
轻轻的写着
爱情决非一场梦
*漆黑的夜
让我回想起那年的你
我一直没有忘记
彼此的约定
后悔了失去
轻忽着现在的记忆
曾经那段刻骨铭心的爱
我亲手埋葬属于我的爱情
埋葬曾经爱过的记忆*
重拾对爱的信心
爱情
没有所谓公平或不公平
看着她幸福是一种满足
那又为何不能让自己给她幸福
THE END BY 吖杰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闲~
第160天
[想你,而不打扰你,是因为太爱你]
今天早上跟家人去教堂咯~
闲到~
然后我们就去danga city mall的车展看跑车咯~
超多的~
有honda吖~wira~连saga都有~
改到超美的~
有些拿到10++个奖杯
还有些里面有laptop,tv,ps
迟点在post照片上来咯~
THE END BY 吖杰
[想你,而不打扰你,是因为太爱你]
今天早上跟家人去教堂咯~
闲到~
然后我们就去danga city mall的车展看跑车咯~
超多的~
有honda吖~wira~连saga都有~
改到超美的~
有些拿到10++个奖杯
还有些里面有laptop,tv,ps
迟点在post照片上来咯~
THE END BY 吖杰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