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你不过仗着我喜欢你

你可以沉默不语,不管我的着急,
你可以不回信息,不顾我的焦虑,
你可以将我的关心,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,
你可以把我的思念,丢在角落不屑一顾,
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,
你可以给别人拥抱,
你可以对全世界好,
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……
你做什么都可以,
不过是因为仗着我喜欢你,
而那,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。


THE END BY 吖杰

你不过仗着我喜欢你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Haiz~

今天3个下课都在跟17班的废咔吵架~都没有动手~推来推去罢了~闲

>Skip<<

过后,就跟可妮,婉晶,可阳一起去周会咯~
一边走一边玩~不错咯~

可阳的大腿是帅的咯~给婉晶刮到一个繁体字的''长'
美到~

看了都爽~

然后叻~放学~我&可阳就走在婉晶&可妮的后面咯~
那个可阳明明就是跟我拿婉晶的号码要kao人家还跟婉晶讲我要kao他wor!几强大一下~

到家>>冲凉<<&>>睡觉<<>
Sleep>to get more energy ~



不是不死心,是死不了心。
THE END BY 吖杰

Sunday, April 4, 2010

啦啦啦~

161天

啦啦啦~

so happy~

等下我可爱的yond yond要陪我打dota ^^

我的lord叻!

强到~~~

22 minit , pwt lothar forcestaff eul [sf]

normal而已吗~(JoKe-_-)

啦啦啦~


THE END BY 吖杰



<<掰掰>>

明明还爱你

却假装满不在乎

明明还想你

却想假装懵懂

已习惯的寂寞

独自在享受

单生的生活

在我们的生活圈中

我总是强颜欢笑

*下一秒

誰陪我哭泣

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


下一刻

誰与我挥手

我付出了这么多

怎么还是换来一句

掰掰*


还记得我们说过

不会忘记彼此的承诺

十年后

我还在等待你实践我们的 承诺



分享下~自创歌词

160天
真的没有很想你,只是在听歌听到一半时,想起你]


<<亲手埋葬我的爱情>>
带着疲倦的身体
带上一副不属于我的面具
徘徊在痴心的边界
你们总是不了解我
不懂我心里在想什么
我躲在人群背后
轻轻的写着
爱情决非一场梦
*漆黑的夜
让我回想起那年的你
我一直没有忘记
彼此的约定
后悔了失去
轻忽着现在的记忆
曾经那段刻骨铭心的爱
我亲手埋葬属于我的爱情
埋葬曾经爱过的记忆*
重拾对爱的信心
爱情
没有所谓公平或不公平
看着她幸福是一种满足
那又为何不能让自己给她幸福

THE END BY 吖杰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闲~

第160天

[想你,而不打扰你,是因为太爱你]

今天早上跟家人去教堂咯~

闲到~

然后我们就去danga city mall的车展看跑车咯~

超多的~

有honda吖~wira~连saga都有~

改到超美的~

有些拿到10++个奖杯

还有些里面有laptop,tv,ps

迟点在post照片上来咯~

THE END BY 吖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