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沉默不语,不管我的着急,
你可以不回信息,不顾我的焦虑,
你可以将我的关心,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,
你可以把我的思念,丢在角落不屑一顾,
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,
你可以给别人拥抱,
你可以对全世界好,
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……
你做什么都可以,
不过是因为仗着我喜欢你,
而那,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。
THE END BY 吖杰
Tuesday, July 13, 2010
Monday, July 12, 2010
Haiz~
今天3个下课都在跟17班的废咔吵架~都没有动手~推来推去罢了~闲
>Skip<<
过后,就跟可妮,婉晶,可阳一起去周会咯~
一边走一边玩~不错咯~
可阳的大腿是帅的咯~给婉晶刮到一个繁体字的''长'
美到~
看了都爽~
然后叻~放学~我&可阳就走在婉晶&可妮的后面咯~
那个可阳明明就是跟我拿婉晶的号码要kao人家还跟婉晶讲我要kao他wor!几强大一下~
到家>>冲凉<<&>>睡觉<<>
Sleep>to get more energy ~
不是不死心,是死不了心。
THE END BY 吖杰
>Skip<<
过后,就跟可妮,婉晶,可阳一起去周会咯~
一边走一边玩~不错咯~
可阳的大腿是帅的咯~给婉晶刮到一个繁体字的''长'
美到~
看了都爽~
然后叻~放学~我&可阳就走在婉晶&可妮的后面咯~
那个可阳明明就是跟我拿婉晶的号码要kao人家还跟婉晶讲我要kao他wor!几强大一下~
到家>>冲凉<<&>>睡觉<<>
Sleep>to get more energy ~
不是不死心,是死不了心。
THE END BY 吖杰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